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在贵州省绥阳县2020届高三学科教师暑期培训在绥...

2019-08-03 中心资讯 

供稿者:Taoli

    2019年8月2日上午八点半,贵州省绥阳县2020届高三(含部分高二)教师暑期集中全员培训在绥阳中学拉开了序幕。

         来自绥阳中学、儒溪中学、诗乡中学、旺草中学、绥阳二高、风华高中,育才中学等学校的31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其华到场指导。县科技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文锭主持开班仪式,天成教育集团首席专家陈庆军、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王安金、绥阳中学校长刘江勇等出席,天成教育集团各学科专家,全县各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分管德育和教学副校长、教研(科、务)部门负责人、各年级负责人、高三年级高考学科教师及高二部分学科教师参加。
仪式上,绥阳中学校长刘江勇就培训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王安金充分肯定了绥阳县2019年高考取得的成绩,对2020届高三工作提出希望。县科技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郭文锭对绥阳县2019届高考进行精彩点评:一是实现了近5年来一本上线人数重大突破;二是创二本以上上线人数历史新高;三是超额完成遵义市2019年下达的高考目标任务。他对绥阳县2020届高考奋斗目标进行明确。他强调,本次培训是绥阳县2020届高三工作的开局之举,“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希望全体参培人员认真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按照要求完成有关任务。他还对培训提出有关要求。
开班仪式后,天成教育集团首席专家陈庆军为参会学科教师作主题为《高考命题规律与精准备考》的专题讲座。绥阳县2020届高三干部暑期培训会在唯实楼5号会议室召开。
下午,各学科开始在分会场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活动为期3天,主要内容为“2019年高考试题评析与命题方向”、“命题规律与复习内容精简优化方案”、“学科备考规划,一轮、二轮复习进度表”等8个专题。培训期间,学员们白天进行培训,晚上开展汇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各学科复习备考规划交流和校长高考工作思路汇报活动将于8月4日下午举行。

贵州省绥阳县教研室王安金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贵州省绥阳中学刘江勇校长讲话

 

贵州省绥阳县科技服务中心郭文锭主任讲话

 

 

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陈庆军主任作《高考命题规律与精准备考》专题讲座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