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Introduction to the Center

 

 

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GETS)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从事基础教育(以高中为重点)考试评价研究和教学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GETS以考试命题研究、教学评价服务、师资业务培训、高效课堂设计、教学管理咨询、学校托管服务等为主要业务,在名师培养、名校建设和快速提升高考成绩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尤以考试评价、师资培训、教学指导和管理咨询见长;先后与全国数十个教科研部门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成立了“大教育全国名校联盟”和“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并拥有数百所合作学校。中心设有研究部、命题部、技术部、培训部等职能部门,拥有专家百余人;近年承担两项国家级教育科学规划重点科研课题,多次为“衡水中学大联考”等大型联考承担命题任务。

GETS秉承“教育是大爱、教育是发现、教育是服务、教育是创新”的教育理念,遵循“科研领先、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效率至上”的运营原则,面向普通高中提供以下服务:仿真高考模拟试卷和考试评价,名(强)校战略规划设计与指导,师资培训与名师培养,教学指导与管理咨询,培优转困与高效学习,区域教育质量整体提升等。


中心愿景

Central Vision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