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课程改革,打造优质教育 ——市二十三中邀请北京大教育专家团队到校开...

2020-09-16 中心资讯 

供稿:Taoli

随着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传统的教学观念不再适应新的课程改革要求。基于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和实施名校战略的实际情况,为构建高效的课堂教学,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学生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六盘水市第二十三中学于9月14日至15日,邀请北京大教育专家团队到校开展课程改革培训。学校9大学科215名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专家团队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听课范围覆盖高一至高三年级,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化学9大学科,共27节课。听课后,专家团队组织开展各学科评课活动,对所听课进行详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专家团队还对导学案编写和“廿三激情课堂”样板课设计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专家团队在精准备考、教学教研和管理、打造“导学用合一”高效课堂、尖子生培养、教师命题研究等方面,给市二十三中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将对学校优化教学内容、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合作学习,促进学生自觉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图|王刚刚 聂康

编辑|王刚刚

审校|李灿红

总编|周化海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