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高考试题评价暨备考研讨会在日照隆重举行

2020-08-19 中心资讯 

2020年8月17日至19日,2020年新高考试题评价暨备考研讨会在山东省日照市实验高中隆重举行。

           8月17日上午8点半,本次研讨会开幕式在日照市实验高中报告厅举行。在主席台就坐的有日照市政府党组成员兼总督学张传若、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主任陈庆军教授、日照市实验高中郑强校长。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还有来自山东名校联盟、全国创新联盟学校的管理人员及高三英语、物理和地理3个学科的高三骨干教师。

会议的主题是2020年新高考试题评价与命题规律研讨和2021年新高考精准备考策略与模拟命题技术培训。

日照市实验高中郑强校长致欢迎辞

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主任陈庆军教授作《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精准备考》专题讲座

英语分会场

地理分会场

物理分会场

8月18日上午,大教育山东名校联盟理事会议在日照市实验高中举行

与会的校长们在会上相互交流各学校实施新高考和新课程改革的经验何新高三备考复习策略,并围绕困惑和问题进行研讨,探索大幅度提升高考成绩的管理对策,同时研究确定了新学年联盟协作活动的主题和实施计划。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陈庆军主任全程参加交流、研讨活动。

山东省日照实验高级中学简介

           省级规范化重点学校,全省唯一的中央教科所实验学校。学校占地300余亩,共有114个班级,在校生7500余人,教职工 526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骨干教师、特级教师、齐鲁名师、省优秀教师、省教学能手日照名师、市优秀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150余人,形成了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老中青相结合的名师群体。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