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20高考二轮复习备考在线研讨会隆重举行

2020-03-17 中心资讯 

供稿:Taoli

          2020年3月15日,由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主办的全国2020年高考二轮复习备考在线研讨会隆重举行,来自河南、河北、山东、贵州、山西、内蒙古、甘肃、重庆、四川、湖北、云南、广东、广西、福建等地区的50多所学校参加了活动。上午8:00—10:00,参会教师分学科在线观摩高三复习公开课,之后进行的是评课座谈和专家答疑解惑。下午14:00—16:30,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作高三后期复习精准备考专题讲座。

为了确保研讨会有序有效举行,在会前,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主任陈庆军教授主持召开了大教育“二轮复习线上教学观摩与指导"筹备会。陈庆军教授在筹备会上作了后期复习专题报告,然后与校长们互动交流,商定了二轮复习观摩、指导活动的具体事宜。三十余所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安排,科学周密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三中王兰老师正在作公开课

 

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张淑霞老师正在作公开课

化学公开课

历史公开课

英语公开课

英语分会场,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三中的王兰老师正在说课

物理分会场,正在进行评课交流 

英语分会场,专家正在集中答疑

化学分会场,专家正在答疑解惑

数学学科专家后期备考专题讲座

英语学科专家后期备考专题讲座

政治学科专家后期备考专题讲座

 

语文学科专家后期备考专题讲座

历史学科专家后期备考专题讲座

颁发证书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