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快速阅读培训课开始了!贵州省仁怀市茅坝中学阅...

2019-11-05 中心资讯 

供稿:小徐

11月1日,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的宋老师应邀来到了贵州省仁怀市茅坝中学,为贵校的师生培训快速阅读。学校的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四周泉山环绕,景色较为自然美好。

一大早,学生就在学校里开始了早读,一声声的读书声从大山深处传向远方。

8:00在王威校长的主持和宋老师的指导下,茅坝中学快速阅读启动。

在宋老师的指导下,茅坝中学的读书会成立。

11月1日、4日和7号,学校组织七、八、九年级,由北京大教育考试评价中心的阅读培训师宋老师,给同学们讲快速阅读的课程。

茅坝中学的师生对快速阅读都表现出极高的兴趣与好奇,对于宋老师讲授的内容听得非常认真,练习的也非常认真。

 

这次的培训为期10天,期间茅坝中学的师生态度端正,对于快速阅读极其认真、积极,进步的速度非常快,相信他们一直坚持下去,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