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教育高效课堂指导——山东沂水三中站

2019-08-30 联盟动态 

供稿者:Taoli

 

沂水县第三中学创建1992年,2000年迁至环境优雅的县城东郊。学校目前占地19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36名,在校学生3600余人。
多年来,学校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健康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团结勤奋、务实创新”的校风,“勤研善教,启智育人”的教风,“乐学善思、谦虚进取”的学风。
学校始终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高等院校和社会输送高素质的毕业生”作为工作的目标和核心,在素质教育形势下,学校更加注重办学条件标准化、教育思想现代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学生素质优良化,最大限度地促进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带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创业,学校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服务、校风校纪等各方面呈现出崭新的面貌。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