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专家赴甘肃临洮二中调研观摩

2019-04-13 联盟动态 

2019年4月11日早上,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专家组孙文彬秘书长、名校长尤校长莅临临洮二中,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调研指导,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出点子、支高招。

12日上午,二位专家和授课教师进行了调研反馈座谈。专家对各位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肯定了授课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与期待。各位授课教师也与两位专家交流,请教了解决自己在教学、学生培养方面困惑的方法。

孙文彬秘书长在谈到此次调研的印象时认为:学校发展思路清晰,管理团队精干,学风浓厚,校风优良。全校工作以“润德启智”为核心,以精细化管理为保障,在先进治学理念的指导下,学校的管理团队凝聚力强,执行力强,取得了好成绩,创新点和闪光点突出。

最后,袁志明校长总结发言说:我校2018年10月加盟“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作为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的成员学校,在校园春意盎然之时,我们收到了来自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2019年的最厚重的第一份礼物。

大教育全国创新联盟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抱团发展、共同提高为目的的亲密性全国性校级合作组织,旨在打造一流的教育品牌,为促进高中教育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教育考试评价网 www.gets.org.cn 版权所有 电话:010-56181877 邮箱:gets_wz@163.com

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3051459号